close

晚安~
今天的床邊故事是由Jodie DeeMcGuire所著

           Marble
Phillip的冒險。

   

 

 


看完上面的照片,是不是有看繪本的感覺呢?
原諒我到這邊才開始打字,不是想偷懶
只是想讓大家也體會一下我看完這些照片所體會到的感動
她讓我覺得Marble不是一個娃娃,而是一個帶著她心愛的Phillip到處玩耍的小女孩T T

一直覺得Blythe娃娃不成比例的大頭跟大眼睛、有點可愛又有點酷的表情讓她們充滿魅力
加上有些手巧的娃媽們替她們做了各式的可愛造型,真的照片隨便一拍都很好看!
其實我對Blythe娃娃最早的印象來自於某些商人把他們的照片印成包包什麼的來販售
長大後才知道那樣是把人家的圖盜印成商品賣的惡劣行為b
 ( 以前我還以為是像Mickey或是Hello kitty那種,造型什麼都是官方弄的... )

有點離題了XD
我是想說,從以前就看了許多很棒Blythe的照片
可是Jodie DeeMcGuire的照片,讓我第一次產生了「這個小女孩好可愛!」的這種感覺!

不只那些背景道具細緻又充滿了童趣的相片吸引我
就連那些背景簡單的照片,也都能讓我感覺到背後她想表達的情感

我真的覺得很棒很感動...
所以大半夜的也要打完介紹再去睡覺XDD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D




介紹一下

Blogspot:Marble and Phillip
我想這是最主要的分享地方,除了可愛的照片之外還有作者替照片寫下的故事,超棒的w

Facebook:BlytheAdventures
找到之後我立馬按讚了XD
喜歡的人不妨也按個讚,一方面是鼓勵一方面是可以收到最新更新好方便呀哈哈哈

Flickr
另一個分享照片的地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布 Blythe
    全站熱搜

    MLLE.C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