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跟朋友去看了新一代設計展ヾ(ゝω・)ノシ
大家有去看嗎?
我覺得這次很多有趣的東西呀 !
展出的東西也好,展場本身的佈置也好
讓我忍不住拍了一堆照片w

   


下面放一些自己拍得比較滿意的

可惜我拍得太瑣碎加上人潮擁擠,就沒有記下是哪間學校或是哪位創作者了






首先是首圖放的那系列燈飾! 我都好喜歡

 
 
 
 


IMG_5717
   
IMG_5718    

是不是很可愛又充滿藝術感? 
看得我都想買了! 不過我猜像我弟那種膽小的人半夜起床上廁所肯定會被嚇到XD
 
 
這個跟上面的燈飾在同個展區,記得就在對面而已
   
散出來的光影我喜歡
 



這個是桌燈,旁邊還有同系列的椅子喲。 
材質跟放雞蛋的紙盒很像:D
這種質感再加上簍空雕花和網子,很有氣氛


    


把瓶子的陰影做成雕花這個巧思超有趣的!
我發現第一個瓶子仔細看還看的到我還有我心愛的貓頭鷹手機殼耶





喜歡它在燈光下的細緻的影子
讓純白的桌面變得像印花一樣

 
 
  

這個創意我也超喜歡!
自助餐的每盤菜都是一個戒指喔XD
無敵可愛 
   


位置讓人很害羞的蛇w
不過我覺得各種質感組合成的皮很棒

 
 
 
                    




 

  
 
一起去的朋友是念室內設計相關,所以我們看了不少模型
有些真的很酷 ! 讓我好想看到真的變成實際建築阿
然後發現自己很愛觀察模型用的造景植物,
個人覺得他們主宰了整個模型的氛圍
 


心目中的第一名 !
......然後我不是在說建築是他做的這條林蔭大道XD
整體的色調還有植物造成的光影實在太美太細緻了
金色的小人也好生動阿
建築本身我沒有拍也忘記它長什麼樣子了對不起 ( 欸!






這種我覺得神似綠藻球的超可愛圓樹很多組模型都有用
不覺得很可愛嗎?/////
   

其實我好像只要有用這種樹的我都會把樹拍下來XD
不過這個用的是各種大小的,我覺得可愛指數破表了~~~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樹長這樣就好了(´- `☆) ((想太多
 
 

           

 

其他印象深刻的有銘傳商設的「超會設計人偶」
點子很逗趣,外面還放了娃娃盒供大家進去拍照
應該是我心目中的本日最有梗XD
可惜人潮眾多我照片拍得不理想,所以就沒照片放了
 
另外就是台藝一個水準直逼日本動畫的動畫(我應該沒記錯學校吧b)
螢幕前面聚集超多人的,再走進去展場還有一個大螢幕撥放喔!
比較可惜的是看動畫的人很多所以有擋到其他一些展示品的觀看路線
有區我很感興趣的就被淹沒在人潮裡...扼惋T__T
 




以上就是我在這次新一代設計展的收穫 (*「・ω・)
大家假日沒地方去也可以晃去看看喔 !
全票是200元,軍警和學生是150 :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一代設計展
    全站熱搜

    MLLE.C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