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之前【Mlle.chat / Jewelry 】J'♥chat 項鍊 & 水滴戒指 中
那個同場加映的戒指作法概念一樣,但是這次感覺又是不同的效果
 
因為朋友就要回巴黎了,在依依不捨的心情下想要親手做一個戒指送她
抱著祝福的心,戒指在創作過程中便朝著『手指上的捧花』前進

 

這次由甜蜜蜜的賢伉儷幫我當Modelヾ(*ΦωΦ)ノ ((但我實在不知道他們是哪種鳥...


 



比起一開始就想好,我好像更常邊做邊想
或是就算一開始決定好要怎麼做,也會時常在中途的時候覺得「這樣好像更合適」而做改變
對我來說照計畫走好像反而是種磨練XDDD

有機會應該要接單訂製來逼一下自己才對:P



 


這張的背景真的是意外的唯美,讓我覺得很有趣!哈哈





最後來感謝一下辛苦的Model們
他們真的好適合替這款戒指代言喔;D
 

 

雖然戒指比起朋友的氣質還是差了一大截
不過還是希望她會喜歡啦v(T▽T) 重要的是心意 ( 怎麼好像學藝不精的人的藉口b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戒指
    全站熱搜

    MLLE.C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