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小時候有迷過幸運手環這玩意兒嗎?
就是可以向它許願的編織手環,傳說如果有一天它斷了那就是你的願望實現的時候
以前國高中的時候我有買書自己編過,去巴黎前也曾帶著一條在墾丁大街上買的幸運手環一年多
可是那條不是斷掉,而是因為我無時無刻都戴著它
結果它慢慢就越變越鬆,某天我突然發現它不在我手上不知道掉哪去了XD
巧的是不久後我的願望實現囉,哈哈

其實我知道願望實現是因為我自己很努力,但是我願意相信它幫我加強了運氣☆


不只幸運手環,我好像很喜歡一些傳說會帶來幸運的小東西
倒也不是相信那樣東西的效果,應該說我喜歡的是戴著幸運物的時候給自己很正向的自我催眠:P 
 ( 有點難懂? )




這次要做的是手環。
也不知道為什麼,一說到手環我腦海中第一個浮現的就是當年那條突然不見的幸運手環XD

嗯,我想跟前不久流行的這個有趣遊戲也有關係

 

我的是 LOVE,TIME,BEAUTY 

如果不嫌棄的話大家可以告訴我妳們的結果嗎? 好好奇XD
朋友也是有很多不同的答案呢 !



回歸正題

所以在最後,我決定把祝福打在手環上
感覺就好像七仙女祝福睡美人那樣哈哈哈哈

這個手環的結構其實是像將8這個形狀對折後,看起來像兩個手環但是實際上只有一個的這種感覺
8的諧音是「發」( 財XD ),而且把8倒著看的話,就變成「無限」了
真是各個方面都 "幸運 "
  

最中心的字是 LOVE & FREEDOM
對我來說大概是人活著最珍貴的兩個東西了♠


打字的時候真的超難打orz
全平的我都一失手成千古恨了,更何況是歪曲著的狀態||||

所以不小心變成FREEDOM了啦哈哈哈

 
 
旁邊的字是HAPPINESS
這個字是朋友在那個遊戲中找到的,我也很想要(?)所以就打上去了


加上MLLE.CHAT,我總共打了7個單字
能確切知道位置的只有中心點而已,剩下的字會繞到哪兒去就連自己也不會知道阿:D


這個幸運手環花了我將近七小時的時間,很辛苦但是也很滿足
從構思到製作的過程中讓我得到很多的樂趣w


 

今後我就有了專屬於自己的幸運手環了,而且這次是親手製作的
 
My dear Misanga , 這次要一直陪著我帶給我幸運喔 !




arrow
arrow

    MLLE.C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