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chat

我的第一個項鍊墜子❣:'P




這次要學習的技法是鋸切,
在此前提下,對於要做什麼圖案我默默思考了很久
最後決定了這個有點給自己找麻煩的圖案XD

J'aime les chats 」是法文中我愛貓咪的意思。

原本只打算把它縮簡成「J'chat」然後設計出圖案的,後來想想,如果讓一隻貓掛在那兒不是更有趣嗎ww

 

其實等我知道製作流程的時候我有偷偷後悔一秒鐘......為什麼第一次就給自己這麼大的挑戰阿我XD|||
值得高興的是我的鋸絲一次也沒斷:P
雖然還是很多不足,但是第一次可以完成這樣我已經很開心了 !


因為還沒買鍊子,只好用手拎著它
偏偏我有手抖症(?),一隻手拿著另一隻手要拿單眼拍真的超容易糊掉的
最後想到的方法是用別針先勾住讓我可以好好拍它
放在桌上拍其實也可以,可是我比較想看它真的掛起來後的樣子w
 

愛心用鎚紋跟其他地方做區分
字其實我本來是想打在背面的,結果居然不小心打到正面了orz
還好效果我還是蠻喜歡的♥ 
...要是字在打整齊一點就好了嗚嗚 T_T
這次垂紋跟字的部分就有做一點仿舊處理唷,讓它看起來更明顯:D
 
希望未來我的技術可以把這款調成更接近我想要的樣子
這個略帶缺陷美的一代就當作是我的紀念品了w
 
 
 

同場加映(?) 水滴戒指
 

相當即興創作的作品,以後也凹不出這個樣子了
我還蠻喜歡這種技巧的,希望技術純熟後可以變換更多不同的樣子!
 
 
 
 
以上,
謝謝大家收看我的自我檢討文XDDDD ( 毆 )




arrow
arrow

    MLLE.C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