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79.JPG_effected  

 

萬聖節的時候幫朋友拍了萬聖節特企。

地點是在金色三麥,萬聖節總是會擺出許多佈景的美式餐廳。

 

「好想拍萬聖節特企喔。」

點開plurk,看到朋友的動態顯示。

 

我幾乎是毫不猶豫的就直接冒出了個念頭。

「我幫你拍拜託拜託讓我拍!!!!!!!!!」

 

所以就定案了(欸)。

 

 IMG_2826.JPG_effected

 

特企的意思就是特別企畫(?)。

 

舉凡節慶、紀念日,甚至是平常心血來潮,

反正只要想要,我們就去規劃、執行。

 

也許這在大人眼裡是個扮家家酒的行為,

但我每次都能從這些經驗裡學到許多東西,

不論是與朋友溝通討論、查資料、激發穿搭的概念,

或是攝影構圖上的溝通、後製,

到最後把照片送給朋友的喜悅,

這些對我來說都是難能可貴的經驗,也是美好的回憶。

 

 

所以說了,這哪是扮家家酒呢?

我們都在經歷的每一件事中成長、學習,

也從每一件事中得到寶貴的經驗和感受,

而也許在活了幾十年的大人們的生活,都沒有體驗過一次像我們這樣精采的回憶。

 

 

所以有許多事,如果有機會嘗試,就試看看吧,

誰也不知道那些事會帶給你什麼影響,

 但如果沒跨出第一步,什麼也無法得到呢。

03  

 

這次的萬聖節主題是魔女,

妝髮全都是由朋友自理,

 只能說每次都很佩服朋友的才能啊

衣服和妝都搭配的好精緻好可愛!

而且還帶了個骷髏頭!!

雖然我們都打不開他的頭蓋骨,嚴重懷疑是工廠製作不良(欸)。

 

 

當初討論地點的時候困惑了很久,

畢竟也不希望造成店家麻煩,又要選擇有場景布置能夠拍照的。

找來找去,最後決定在京站的金色三麥拍攝。

 

  

金色三麥每一年都會有萬聖節布置和活動,

如果有扮裝的話,還能獲贈免費啤酒一杯

原本打算拍個食物介紹的,

但是實在太暗了,導致照片食物成像看起來不怎麼好吃(?),

所以還是放棄了。

 

 IMG_2896.JPG_effected

店家很可愛的連桌紙都換成慶祝萬聖節的圖案了,

當天還有外國人駐唱、魔術師的凸槌表演(?)。

 

是人都會犯錯,

魔術師來到我們這桌表演撲克牌洗牌的時候,

很精采的天女散花了。

 

 

...................我大概是第一次被魔術師用撲克牌襲擊吧,真是難得的經驗(欸)。

下次有機會萬聖節去京站店記得看他表演喔~(竊笑)。

 

IMG_2744.JPG_effected-001  

 

簡單的點了幾個菜之後,就開始在店內趴趴走的行程拉!

京站店的店員人真是太好了,都很歡迎的讓我們到處跑到處拍,

我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人老了就會臉皮薄)。

 

金色三麥的賣點就是啤酒,

因此有很多很多的啤酒桶裝飾。

地板和牆壁打造成像地下石洞一樣的感覺,

不滿一塊塊的大岩石。

萬聖節的關係,有一隻隻的蜘蛛和蝙蝠攀爬在上面,

圖片上方黑色的就是蜘蛛毛絨絨的腳喔!

 

IMG_2841.JPG_effected  

 

不過由於製造氣氛的關係,

光線真的很暗,

好加在朋友的相機開威能,

hold住了每張照片!!!(我的小廢單眼早就無用武之地了)

 

讓自己印象很深刻的是朋友還在腿上畫了蝙蝠的圖案,

真的好可愛呀!!!

如果有這種魔女我一定跟他回家(不)

 

 IMG_2873.JPG_effected 

 

到了接近尾聲我還是要誇一下金色三麥京站店的店員。

 

在拍照的時候,我們很想找一張空桌,有美好的光線打在正中間的位子,

這樣的氣氛完全符合我們想呈現的感覺啊!!

所以我們很不要臉的問了店員。

 

「請問,我們可以在那張空桌上拍照嗎?只要幾分鐘就好了。」

問出口的那一刻我們都快緊張死了,畢竟兩個女生臉皮還是不夠厚的阿阿阿!

 

「你們要拍照嗎?」

店員認真地看著我們,然後指著左方的桌子:「那裏比較好喔!就不會拍到閒雜人等了!!」

 

............店員你人真是太好了嗚嗚嗚嗚(奔淚)!!!

所以我們就很歡樂的在桌子上拍了不少照片,

感謝善良又帥氣美麗的店員們呀!!(灑花)

 

 

IMG_2906.JPG_effected

 

拍到了接近晚上十一點,

外面的店也都打烊,

與外面的欄杆合拍一張結束這次的特企。

 

 

 

 

似乎在長大了之後,總會喪失些對生活框架的突破,

提醒著自己不能怎麼做、怎麼說,

否則會招來閒言閒語。

 

但是,其實清楚表達自己的想法,不也是讓自己人生增添美好回憶的機會嗎?

 

我們做我們喜歡的事,不去介意閒言閒語,

放任自己的想像力奔馳,創造、激盪,

也許哪一天,我們就再也沒機會這樣做了,

所以趁著現在,我還想多留下些熱情,

 

這樣的特企不知道你們喜不喜歡呢?

也許接下來還有很多機會拍攝這樣的照片,

舉辦這樣的活動,

 

可以的話,我希望這一切都能持續下去,

這是我與朋友之間的連結,

讓我們在生活中一起體驗不同新鮮的事物,

而不僅僅只是生活小事的抱怨分享,

是更細膩的,我們一起合作、計畫、討論分享,

 

而每每透過這些活動,

我都能覺得和朋友們更加親近,

因為我們共享了人生的回憶,

 

然後每每看著照片,

就能深深的感受到喜悅和溫馨,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