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結束三天兩夜旅行的日子,我們踏上歸途
 
 
 


早上起床的風景,超漂亮的
 
粉紅色的天空,連帶讓湖水都映著粉紅色
一早看到這樣的風景真的讓人很捨不得離開:"(

    
又開始了今天的公路之旅
  
永遠是這麼一望無際,就算看著道路前方也不知道將會通到哪裡

今天的重點行程是去這裡:  
Eilean Donan Castle

 
  
這座城堡據說是蘇格蘭被拍攝最多的古迹,wiki了一下

在該地取景的電影包括:
《杜里世家》(The Master of Ballantrae)
《福爾摩斯私生活》(The Private Life of Sherlock Holmes )
《挑戰者》、《超時空戰士》(Mio in the Land of Faraway)
《愛情的證明》、《粽橫天下》(The World Is Not Enough)
《伊莉莎白:輝煌年代》(Elizabeth: The Golden Age
《理性與感性》(Kandukondain Kandukondain)
《新郎不是我》(Made Of Honor)
 
 
難怪一直默默覺得它有點眼熟XD

城堡裡面也非常的棒 !
怎麼說呢? 英式跟法式真的大不相同
法國真的非常精緻奢華,英國倒是有種樸實中帶有可愛的感覺
裡頭規定不能拍攝很可惜,不過官網可以略窺一二
有興趣的大家點→這邊

 
  
天氣陰陰的有點可惜,但這何嘗不是另一種美
 
 
今天我和朋友另一件私心的要事:尋找杰倫牛 ( 亂取XDD )

  
這是我們車上的小妝飾,如果大家去玩的時候有在車頭看到他,就表示我們是同一位導遊囉XD
 
之前網路不是盛傳一張照片嗎?
  

  就是這張!XDDD
這種牛大家都說是"非主牛",因為是南非的主要哺乳類動物而得名
但是蘇格蘭高地牛(Hamish) 也長很像喔 !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親戚關係,哈哈)

昨天因為在某個休息站牆上的照片看到牠玉照,導致我們今天很努力想看到牠!

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哪ww

 
下雨的關係,它的毛好像抹了髮膠一樣,哈哈哈
 
本來很想拍這隻褐色的,無奈牠不但站超遠而且不肯轉頭來看我們
可是有遇到我們就很滿足啦!
全團最興奮的就我們兩個了


晚上在回程途中在一個小鎮稍作休息,我們就隨意選了一家咖啡廳
結果看到了畫了杰倫牛的牌子!
害我手癢忍不住惡搞一下XDDDD
  

是不是很像,哈哈哈哈好可愛哟!

 
 
路途中剛好看到有遊行!
導遊把車子停在路邊讓我們拍照
不過那邊有警察正在實行交通管制的緣故,我們只能在車上拍,無法下車
所以隔著玻璃加上他們加上他們前進速度不算慢
照片都糊了,好可惜 / _ \
  
蘇格蘭裙真的好可愛唷 ! 我很喜歡照片上的這種花色///
 
 

後來我們去看一個小瀑布
可能是那裏比較潮濕的緣故,植物跟苔蘚很多
那時我看到樹幹上有一種粉綠色小小的葉子依附在上面,好奇之下多看了兩眼
導遊看到後就來跟我說,其實這個東西對樹並不好,他會殺死他們
說完後就撥了一塊樹皮給我看,真的,他讓樹都皮肉分離了
我就說,虧他長的挑可愛的,哈哈哈
結果導遊誤以為我對那類的植物有興趣,就不厭其煩的找類似的給我看
他直接就從地上拔下來一塊給我摸,人超好的
因為覺得很有趣所以我就拍下來了XD
 
  
  

因為雨水的關係他們都很濕潤,感覺好像海草喔!:*3
 
 


晚上就回到愛丁堡囉,在這裡我們還有兩天要待
這趟旅行雖然才三天兩夜,但在我的感覺中總覺得比這個更久
離開的時候有點捨不得大家
 
雖然我們萍水相逢,也沒有想過留下聯絡方式
但是在這短短三天中真的很開心
真的是很棒的人生體驗:))))

( Thx my mom&daddy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LE.C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