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開始遊Isle of Skye囉!

   
然後,我跟朋友都很喜歡這家B&B :*)
它叫Seaforth Cottage *在此附上網址*
這是Rabbie's幫我們找的,在訂行程的時候它就會問妳預算,然後幫妳找合適的
而且早上都會來旅館接,很貼心的服務!
 


老闆人超級親切,讓我們有家的感覺XD
房間很舒適,雖然浴室小小的,但是我們這些巴黎留學生早就習慣這個SIZE了
地點是稍微遠一點沒錯,但是走個10分鐘也就到小鎮中心了
不覺得會造成什麼太大的不便利
 
這邊是吃早餐的地方
PB105332  
可以看到美景也很舒適喔:)
 
早餐有橙汁跟牛奶,一些簡單的水果如香蕉蘋果、優格、兩種起司,可以自由取用
另外老闆會問妳要茶或咖啡,之後會幫妳送熱騰騰的來
主餐是這個!
PB105333  
吃完超飽的阿!XDD
 
大家有機會來這個島玩可以來這裡唷
兩個晚上一人才55鎊,我覺得算是很便宜了!
 
 
 
今天把大家都接上車後,開始我們的環島之旅
 
目前天氣還算晴朗,希望可以維持一下讓我們拍拍照
我們開的路小小一條,時不時會有羊要過馬路或是在路上發呆

之後就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昨天我不是說路上很常看到羊嗎?
我們車子開呀開的,經過了一群羊
導遊就把車子停下來,想說讓我們好好拍一下
結果......
 
本來埋頭吃草的羊居然全都抬頭看我們XDD

那畫面真的超好笑的 ! 我們沒有下車喔,大家只是在車上拍他們而已
有人就問導遊為什麼會這樣,她回:「可能以為我們會給他們吃的吧?唉呀可是我現在只有香蕉欸」
   
當大家都轉頭看的時候還真是挺有魄力的,哈哈哈

 
休息站的風光 

  
 

我們的導遊與巴士:*s
  
有太陽的時候拍照起來都很漂亮
 
 
之後我們到了一處懸崖,大家有一小時時間可以自由活動
  

  

往這條路一直走下去,遠方會有一個堡
不過路途還真是有點遠
 
照片中的路只有一半而已,另一半是爬坡
很長很長阿
我大概走到海岸特別凹的那邊之後就往回走了,時間不夠
 
除了腳程比較慢之外,我一直在拍羊咩咩,哈哈
真的是有草的地方就可能會有羊,有些幾乎是峭壁的地方真的搞不懂他們怎麼到那裏而且不跌倒的
 
 
 
 
 
   
然後呢,這也是羊
 
太好笑了,一團球似的!
 
拍了一段小小影片,有興趣的看看囉!
 

這裡風大的跟什麼似的,想好好拍個照都無法
不過不要拍到臉我反而還比較喜歡,哈哈哈
 

天氣漸漸要轉陰了
雖然照片不清楚,但是陽光從雲層縫隙中灑落的樣子真的非常美
 
搞得好像什麼要降臨似的XP
 
 

午餐,點了蘇格蘭傳統美食Haggis 
究竟是怎麼樣的料理我就不贅述了,有興趣的人直接點擊名稱,我幫大家連好wiki了XDD
 
我點的這到菜全名叫Haggis Neeps & Tatties
左邊那個呢,就是馬鈴薯泥跟蘿蔔泥
比例有點接近倒著放的布丁,焦糖染色的部分就是蘿蔔泥,其餘部分則是馬鈴薯泥
多了那一點蘿蔔泥後,味道變的較為爽口了
不然香濃的馬鈴薯泥常常吃到後來會有點膩,真是個好搭配!
  
   
吃飽後大家集合,繼續去逛島上其他地方

這張是導遊在路邊放我們下車照相的時候拍的
整條公路上就我們,非常有遼闊感阿
 


因為是山路的緣故,一路上難免高高低低
就在某一個顛波的時候,小巴士最後面的三個印度阿三打翻了飲料= =

其實車上是禁止飲食的,這也是為了大家一路上的環境著想
導遊人很好,還是通融我們讓我們可以飲食
作為回報大家也都很小心注意
但是這三個人呢......嘖
 
首先他打翻的不是水是可樂,灑的整輛車地板都是
( 買的還是家庭號Size ! )

沒辦法,導遊只好路邊找個地方停車
請大家先下車然後她到行李箱那兒拿拖把打掃
這段期間阿三們一句道歉也沒有,而且不斷嘻笑玩耍吵死人
真的很讓人火大= =#
所謂丟國家的臉就是這個意思吧?
  

等待時的路邊景色,就算只是隨便路邊停下也很美   
 

  
 
這是傳說中有恐龍出沒的地方XD
地上的石板上有假想的恐龍腳印唷!哈哈哈
          

這裡之後就開始下雨orz
下雨總是伴隨著灰色天空雨霧氣,再加上冬天的白天很短,五點差不多就天色漸黑
所以之後的一兩個景點就沒拍照了  
 
  
明天就是離開小島回愛丁堡的日子
有一點不捨,這裡真的稱的上是世外桃源
住在這裡的羊還挺幸福的:)))
 




 
總算把進度追平了 !
在Day2沒能把當天的旅遊筆記打出來就是因為...頭髮,
這是個很長的故事,之後有空或有心情再當翻外篇寫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LE.C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