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著旅行團往北走的日子
一早天氣就變得非常糟,下雨已經超過毛毛雨的程度,天空又灰濛濛一片
 
 
 
飯店偏遠更加讓我們不便
兩個人又搭火車(雖然只有一站,但是走路要花不少時間)又走上坡下坡的找路
下雨可是除了大包小包外還要拿行李箱
等找到旅行社我們都累壞了


這次我們報的是Rabbie'sIsle of Skye & the Highlands 3 Day Tour行程
它們有很多選擇,而且我覺得服務很好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他們網站看看唷:P


一行人搭一輛小巴士出發,
導遊身兼司機,但是非常盡責而且人很好!
 
其實一上車不知怎的我就自動切入了昏睡模式,即使導遊一路上都很賣力的介紹
不過口音真的是很重阿,居然還有彈舌...我都要懷疑這是不是英文了XD
總之,導遊小姐開車技術一流,椅子做起來莫名舒適,車內很溫暖...
所以我一路都在半夢半醒之間XDDD
只有在車子減速的時候會很有警覺心的醒來,想說應該是景點或是休息站到了這樣

第一次休息去的咖啡館:)
 
很喜歡這邊的氣氛,有種讓人不由自主悠閒下來的鄉村氣息


車子開始越來越往人煙稀少的地方開
放眼望去就是一大片草原跟山,還有穿插在其中的白色一坨坨棉花糖
其實是羊咩咩啦
真心覺得他們很可愛,不管一旁偶爾呼嘯而過的車子,或是下雨的天氣
大家都很心無旁鶩的在吃草!一路上看到的羊有95%都在吃草!
好好笑又好可愛X*3
 
這裡真的是美死人
讓我們想到Harry他們從古靈閣乘著龍逃出來的時候跳下去的那個湖
 
 
 
我大概是覺得很冷,表情超窘的哈哈哈

 
這裡則是很壯觀 !
    
水的顏色讓我覺得好像在什麼土石流現場b

另一頭水流已經平靜多了,在搭上旁邊五顏六色的樹
感覺又是另一番滋味
  


倒是橋旁邊小徑超漂亮w
 


我們又繼續走下去,這段路真的是沒有人煙了,連羊都沒有
風景與其說美麗,不如說讓我肅然起敬
那一刻我不覺得自己在哪個國家或是哪個風景名勝,我只覺得自己在參觀地球的一部分
四周眼睛所見,除了我們身在的那條道路上外沒有任何人工的東西
只有鬼斧神工的大自然還有冷的嚇人的氣溫
那一剎那的感動我想我會永遠記得
 
 
看照片跟身在其中還是有很大的差別:"3


            
這裡是一個古堡的一小部分廢墟
 
其實這時候開始起大霧和下雨了
大家紛紛倉皇奔回車上,哈哈哈哈

其中一個休息站的風景
 
可惜這時候下大雨,跟朋友兩人共撐一把傘,拍不了什麼

一整天我們都在路上,除了停下來休息或是拍拍照外就是在公路上奔馳
我一路上都睡睡醒醒的
後來一張開眼,四周都黑了
路上既沒有任何一盞路燈也沒有來車,好像只有我們在黑夜裡奔馳一樣
車上的大家幾乎都睡了,至少也沒有人發出聲音
只有輕柔的愛爾蘭音樂...
感覺很不可思議之餘我又進入夢鄉了

到了島上差不多都快8:00了,原來我們坐了這麼久的車!
我算是容易暈車的人,可是一路上我真的沒有感受到什麼不適
(還是因為我都在睡覺XDD)
馬上再次佩服起導遊的駕車技術了:"D
 
 
我們住的旅館旁邊就是湖,小島上也沒有太多人造燈光
抬頭一看就是滿天星斗,好嚇人
這可能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多最亮的星星了
非常開心滿足 ! 



明天應該就是帶我們在島上觀光,期待期待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LE.C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