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悠閒的在Edinburgh晃晃:3
氣溫比想像中高一點,但是時不時會下個毛毛雨




我們住的飯店其實離市區有一段距離,
原本搭公車會方便一點,但我們想順便一路看看
就慢慢散步過去了:*D
 
一路逛一路默默的買 ( 欸
 
在Urban Outfitters買到一個很可愛的包包w
然後還看到了Allsaints,不過我們有抵抗誘惑
就這樣一路逛到TOPSHOP
我買了一件短袖上衣(again|||)和一件裙子,嘻嘻
 

接下來我們往Elephant House前進
爬了好大一個上坡才來到這兒,這時候又開始下雨了
 

超可愛的phone booth!
但連續三個是哪招XD
 

   
大家都知道Edinburgh著名的部分中鬧鬼也是其中一環
這裡有很多恐怖的博物館阿什麼的喔
總之,我們問了一個在街上招攬客人的吸血鬼女孩後順利的找到我們要找的了

 
 

因為Jk.羅琳在這兒寫下Harry potter而著名的Elephant House

櫃台是長這樣的
 
菜單都寫在黑板上,旁邊還有販售他們店裡的明信片
其實我很不擅長看這樣的菜單阿,除了視力關係之外我也很不會辨別草寫XD
 
最後點了這杯咖啡牛奶w
 
 
 
這家店裡的裝潢處處可見大象
 
 

店裡的氣氛很好,也不乏有人在這裡打電腦之類的
不知道會不會誰就是下一個Jk.羅琳呢?
 

這裡也有很大張的桌子,感覺很適合學生們討論功課之類的
不過這邊沒有提供wifi就是了,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也許是因為沒有網路大家就已經舒服的不想走了,如果還提供網路,恐怕......XP
 
 
廁所裡的塗鴉也真夠精采的了,幾乎找不到空白的牆面
拍幾個我覺得特別有趣或喜歡的給大家看看

  

 

 
看到這個我都噗哧了!哈哈哈
 
 
廁所旁邊的佈告欄區有掛這個喔 :)))
  


身為HP迷,能夠親自來這裡一趟真的很開心 !
 
 
 
喝完咖啡後我們去吃了一家網路上介紹的台灣料理
可是吃完的感想不好,覺得實在不值一提,哈哈

 
明天就是跟著旅行團去玩的日子
好久沒跟團了有點懷念,不知道會是什麼樣子的呢?
一大早就要起床,偏偏我自己搞了個大麻煩給自己....Orz
唉,這趟旅途好不想拍照阿Qx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LE.C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