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搭上下午四點的Easyjet飛往Edinburgh,開始我們的魔法之旅 ( 並沒有 )




在登機的時候跟入境的時候都分別發生讓人困擾的事,
聽說今天開始是水星逆行(?),不知道是不是有點受到影響呢
 
在登機的時候,檢查機票的空服人員居然不知道有台灣這個國家!
太讓人暈倒了吧我的天
只好一直解釋,「不不不我們是台灣人民不是中國,我們有免簽三個月」
 
入境時明明有填入境卡,可是海關人員還是硬要問(那我們寫那張的目的到底是...?)
你們是家人?「不我們是朋友」
來的目的是?「觀光」
打算待多久? 「10天」「14天」
馬上露出懷疑的表情,問「為什麼你們來的天數不一樣?」(不可以嗎???XD)
我說 「因為我有點事要先回巴黎」
她目光馬上變友善了,妳住在那裡嗎? 妳待多久了?
之後就開始變成一些她感興趣的話題XD
我在這種時候自然而然會呈現緊張狀態耶...
很怕她突然問了我答不了的問題然後我就被扣留了 ( 被害妄想症XDD )

然後在巴黎,也許是日本人也多的緣故吧?
總還是會猜一下,不會馬上下決定妳是哪國人
我發現在這裡,他們直覺認為華人=中國人
他們態度就會不大友善b
 

今天下飛機、搭巴士到市區、Check in等等結束後就七點了
天色已暗,我們今日的活動只有找餐廳吃晚餐而已
明天再來好好認識一下Edinburgh :*) 


 

明日重點(?)行程
 

● Elephant House Café
21 George IV Bridge Edinburgh EH1 1EN , UK

Topshop
30 Princes Street, Edinburgh, City of Edinburgh EH2 2BY , UK
 


主要是在市區晃晃,我還要去找染髮劑...( 這又是另一個很長的故事了orz )
然後光顧當年JK羅琳寫Harry potter的咖啡廳
 
其實我跟Cleo都是很懶散的旅行者,比起有規劃的旅遊達人
我們走的完全是懶人隨興享受生活的路線哈哈哈



後天一早我們就要跟當地旅行團出發往北走,三天兩夜之旅
只好回來再繼續探索Edinburgh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LE.C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