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第三次的Disney ! (〃゚∇゚〃)
這次照片量就超節制的了哈哈



今年是Paris Disneyland 的20週年 :D

 
學海報XD


Nimo被攻擊了!!!!!!!!!!!!
  


今天莫名的冷,比這一星期的每一天都冷
這種天空根本是詐欺阿!! 

 

Disneyland 真的是個販賣夢想的地方///


 

上次來也拍了地板w
各式各樣的圖案,好可愛不是嗎?


當天我心目中的氣溫就是這樣orz

 
不誇張,大家在等這個遊園車的時候凍到腳都麻了
我們站了40分有吧
寒風四起,又幾乎是站在原地不動,馬上就有種失溫感||||


等待期間他們發了這個Halloween遊戲紙w
  

 

裡面就是黏貼紙跟走迷宮的小遊戲 :P
 
巴濕光黏!!! ヽ(≧з≦)ゝ
 

大膽團們到處征戰,膽小的我則是盡情流連在敵視你商店w
 

Disneyland studio((@´ё`)♪ 
 
  

今天真是冷死了冷死了冷死了!!!!!!!!
在室外待不到15分鐘我就覺得好像走在雪地裡
光是從 Disneyland 走到 Disneyland studio 我就覺得我已經看到人生的盡頭了...


(對我來說)超級恐怖的鬼屋電梯!!!!!!!!!!!
它其實自由落體((抖))
  ˋ

明明就包成這樣了說 ! 還是冷到不行 
   
 



阿然後因為Halloween要到了的關係,到處都充滿了小小的節慶小玩意兒
很可愛唷w
 

 

吃了你~~~~~~~~~~~~~~~~\( ´皿`)/ 

 



這次照片很少其實一方面也因為天氣太冷的緣故,
把手伸出口袋真的超痛苦的OH NO~~~

   

12月還要跟爹娘去一次,感覺會更冷阿~~
希望不要希望不要

大家下次見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LE.C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