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987  

 

2012的聖誕節來臨了,

世界末日沒有來,

所以我們就去慶祝聖誕節拉!

 

 

這次是好久不見的聚會,

在sa從法國回來後的第一次聚餐,

和朋友們一起吃飯真的是太幸福了呀

 

谷堡GOOBUR是一間位於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附近巷子的美式餐廳。

知名的原因大概是為了女性設計的小漢堡吧?(小小個,讓女孩子吃相優雅的吃漢堡XD)

不過我們不優雅,所以這次沒有點小漢堡,(餓都餓死了)

也許下次再來去裝個淑女一下。

 

P1100974  

 

這次坐的是二樓的位子,

整棟長形的建築物,其實座位不算多,

當天去的時候也幾乎呈現客滿的狀態,

來來去去的一直換人坐,

不訂位的話或許無法在晚餐時段享用吧,

也沒有非常寬敞,

但多了份小巧居家的味道,

紅色系為主調的磚瓦建築和擺飾,也讓人不禁覺得選對餐廳來慶祝聖誕節了呀

 

 

P1100971  

 

不禁讓人困惑是萬聖節裝飾忘了撤掉,

還是他原本就是裝飾的一部分呢.......,

看在旁邊有用紅綠裝飾呈現聖誕節的氣氛下,就不計較了(欸)。

 

P1100973  

 

綠色漆的牆壁外透出的是鵝黃色的燈光,

只能說真是有氣氛極了,

胡桃鉗小衛兵的娃娃在燈光下顯得更加可愛。

 

P1100976  

 

坐的位子剛好離窗邊不遠,

看著這樣有聖誕氣氛的環境,

不禁讓人都開心了起來。

 

 

P1100970  

 

還是得來抱怨一下這杯水,

他杯子的設計搖搖晃晃的,

我一直很擔心它會翻倒,

我的反射神經可不好啊,

打翻杯子這種事.......

 

 

P1100981  

套餐420 / 單點 280

 

重點上場,來介紹餐點拉!

我點的是骰子牛肉起司燒鍋,一開始沒聽過燒鍋,所以就憑著好奇心去點了,

蛋可以選擇要炒蛋或是太陽蛋,

看那精美的蛋黃阿

我實在不得不讚賞他的蛋黃,

是我最愛的半熟蛋,

吃下去的那口我的人生都圓滿了,

來人,給本宮好好的賞賜一番!(華妃上身)

 

牛肉的部份分量挺多,

至少以一個女孩子來說吃完就飽了,

底下有薯塊、洋蔥、起司、蘑菇等等佐料下去拌炒,

起司會牽絲阿阿阿(感動),

然後薯塊的部份讓我挺喜愛,

原以為是炸薯塊,應該會又乾又膩口,

後來發現是連皮一起下去煎的,

沒有油膩的麵衣,內部也不會讓人覺得過於乾澀難以入口,

底下的部份有些油,

但應該是無法避免的了XD,

整體來講真的是很不錯的一道料理。

 

我沒有點套餐,單點就會附飲料喝到飽了,

吃下來含服務費三百出頭,

蘋果紅茶的飲料也喝了兩杯XD,

真的是挺飽,

所以我認為小胃的女孩子不用去點套餐,單點就夠了。

P1100982  

 

P1100983  

 

上圖的烤雞漢堡和炸魚漢堡是朋友點的餐,

只各試吃了一口,就簡單介紹一下:)

 

烤雞的雞肉還算軟嫩,不會過澀,

但相較之下炸魚比較讓我印象深刻,

炸魚的部份不會太過油膩,配上醬料吃也算是清爽,

薯條和薯塊給我的印象都很不錯,

(就是薯塊多了個麵衣XD,但味道依舊很不錯,不會炸得過硬)

 

再來講講他的漢堡皮,

它的漢堡皮部份讓我印象滿深刻的,

因為和平常吃到的漢堡皮味道不太一樣,

略偏脆,可能是因為有小小的烤過,

而自己比較常吃到類似拖鞋麵包之類的三明治類皮,(EX:疊疊樂的三明治拖鞋麵包皮就讓人印象深刻)

所以也不好評論什麼,

麵皮香度大概是:麥當當<GOOBUR<疊疊樂拖鞋麵包

就是介於中間的感覺......(誰聽得懂阿)。

P1100986  

最後讚賞一下工作人員的態度,

在吃飯的時候還會主動來問對餐點的感覺、也一直面帶笑容的,

 

好親切阿,看了心情就很好!

途中客人一直來來去去的,他們也很忙碌就是,

總之,有好的服務態度就能讓人有愉快的經驗啊!

這樣吃下來整體的感覺,絕對是讓我想再回去吃一次的!

 

 

P1100979  

 

最後就是聖誕聚餐重頭戲拉 ,

大家都準備的好棒啊/////

小路的袋子外還附有自己畫的小卡片,真是太可愛了,

SASA送了我去英國時買的史萊哲林的筆記本

不得不強調一下,

拆開包裝時我都感動到快落淚了(哈利波特迷),

我愛史萊哲林!!!!!!!!!!

 

自己買了小熊維尼袋子,分別送了O.P.I.的指甲貼和手工小花戒指,

希望他們會喜歡呀,

能和大家一起度過聖誕節太開心了!!!!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