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悠揚
頭上的水晶燈照亮全場
 
 
各式各樣的人工香料是永遠散不掉的味道
大家帶著華麗盛裝與精緻面具不停的旋轉著 
分不清眼前究竟誰是誰

看不清面具下的臉是否跟畫在面具上的僵硬微笑一個樣
我暈頭轉向

 

原來皇宮真的金碧輝煌,也只是金碧輝煌
原來不是站上舞池雙腳就會自動舞出圓舞曲
原來王子一見不如百聞
原來玻璃鞋看似漂亮,實則如履薄冰上
 
 
幸好午夜將至
我轉身離開這個不屬於我的地方
將華美卻禁錮著我步伐的鞋踢個老遠
管它會碎在階梯上還是砸在誰的頭上
嘴邊哼著不成調的曲子
愉快地踏著即興的小碎舞步回家 赤著腳又怎麼樣
 
給替我守門的仙女一個大大的擁抱
然後坐在暖爐邊喝碗熱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LE.C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