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念好天氣的巴黎 ;"(

 


雖然說跟前陣子相比,
現在冷歸冷,至少沒有零下低溫
既沒雨也沒雪
我好像應該要謝天了
 
   
但是還是懷念讓這城市度上一層金的陽光。
 
 
 
 
 
等天氣再好一點,就溜搭溜搭吧。

前陣子新孩子600D跟我回到巴黎後居然水土不服(?)宣告陣亡
讓我陷入空前絕後的打擊中 ( 孟克臉 ),攝影魂都要死透了
好險有Iphone不離不棄地陪伴我
不過熟悉巴黎的人都知道,蘋果系的東西平常是不能隨便露臉的
這裡扒手多,
而且不只扒,還會搶
聽過太多可怕的例子了 = =
(下次來寫一下好了?) 
   
  
總之,也因此我很常陷入錯過想拍可是來不及的窘境
唉。
 
 
 
先這樣吧。
該睡囉,Bonne nuit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黎 paris 艾菲爾 Eiffel
    全站熱搜

    MLLE.C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