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yeux st valentin!!! :D

不知道大家的情人節過的怎麼樣呢?
我今年的情人節,就跟一年中其他364個日子一樣平常的度過。
在浪漫之都也沒特別浪漫,哈哈。

 


  

下午在回家路上順便去逛了一下Lafayette
情人節是冬季的SOLD最後一天,想趁最後機會去看看
 

   

一進去就充滿情人節的氛圍,到處是愛心好可愛

  

 

連Model手上都拿著小愛心耶

 

然後

 

這個巧克力的造型超逗趣的,哈哈哈
順帶一提,這是在Louvre展出的名畫之ㄧ:
《Portrait présumé de Gabrielle d'Estrées
et de sa sœur la duchesse de Villars》

 

 

***


晚上跟Cleo兩個人很不浪漫的在Les Halles商圈吃Mcdonalds當浪漫晚餐,
不過沒想到情人節當天Mcdonalds居然還大爆滿,繞了好久好不容易找到位子
真是跌破我眼鏡!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旁邊的一對阿人情侶,
兩個人,卻只點一杯飲料
然後兩人的手很纏綿的交握著,低聲的說著情話。
在人多嘴雜的Mcdonalds實在顯得很突兀
讓我一邊聊天,忍不住一邊分神觀察他們 ( 笑 )
 
 
飯後的娛樂節目就是去UGC看了閃光大片:Holmes2
一直以為UGCLes Halles的戲廳應該都很小,想不到這次排到的6廳超棒
那廳感覺好像天文館內看三D劇場的地方(?),再加上我們坐到很好的位置!
(巴黎的電影院是沒有排座位的,先搶先贏 :*P)
到後來居然整廳幾乎都坐滿了,超驚訝
我以為這部已經都快下檔了,應該很少人看的。
不過其中很多好笑的片段全場居然都一片安靜,該說巴黎人笑點跟別人不同還是他們真的討厭英國呢?(笑)
只有在最後Sherlock又穿緊身衣從椅子上起來的時候才聽到笑聲
 
回家的路上,就像往常一樣在閒聊中度過。
就像往常一樣,體會到飄散在空氣中的那小小幸福。
 
  
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
 
 
跟今天送出的巧克力的合影

    

相信嗎?這一盒居然要將近18€........
 
 


PS.今天發現怎麼也想不起去年的情人節,一直到剛剛才想起來...去年的情人節我緊張到胃抽痛,因為隔天就是學校的面試,哈!
原來我到巴黎已經滿一年了阿,時間過的真快...

 

                   

arrow
arrow

    MLLE.C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