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EL這幾個字母,代表的是在時尚圈不可動搖的地位
就如同時尚大帝 Karl Lagerfeld

這些年來縱橫時尚圈的他,其實也是個攝影愛好者
這次的『 The little black jacket 』便是展出Karl拍攝的113張照片。
利用CHANEL經典款之一的黑色小外套,搭配各行各業的名人們
每個人,每張照片
  
皆是不同味道。
     
                                    
                
               





繼東京、NY之後,台北是這次世界巡迴展的第三站
真是與有榮焉 ; p

此次展出地點:松山文化創意園區( 捷運市政府站 & 國父紀念館站 皆可到達 )
 
之前我都不知道還有這個地方呢 ! 
   
              
 
看來台灣也很努力地想給台灣的設計人一個空間
希望在未來,台灣的創意設計可以被更多的人看到 : )
   
         

        
今天太陽好大,我們走得有點昏沉沉哪...
 
其實一路上指標都很清楚,跟著指標走就對囉!
 
 
            
 
展場內部。
 
其實展覽場雖然不大,但是裡面的東西完全不輸之前在Paris看的展
這麼棒的秀可以在自己的家鄉看到,對我來說真是意義非凡XD ( 高興的咧 )
 
                         
  
進展場後除了人潮以外,
印入眼簾的就是由黑白照片所組成的照片牆,十分壯觀
 

 
在一直排照片的下方會標示那一排的名人的名字與其職業
我視力不大好,要蹲很近才看的見
可是大家都在拍照,實在也不好妨礙人家
索性就把猜猜照片的名人是誰當作一種樂趣,自得其樂
 
           
     
現場除了這幾張特別大的照片以外,都是很有CHANEL氣氛的黑與白
中央色調偏藍的是Mari很愛的Elle Fanning
左邊那張紅色相片則是周迅
 
           
   
    
這幾張彩色照片中,我最愛的大概是這張Vanessa Paradis
照片中那頭紅髮彷彿擁有自己的生命力般
白色的洋裝點綴著蕾絲,配上經典黑色毛呢外套
整個人散發著強烈的女人味
再搭上一條窄版的黑色領帶,立即增添一股中性的帥氣
成熟中帶有俏皮,帥氣卻掩蓋不住女性特有的韻味
這完全正中了我對CHANEL的印象。
           
                  
另外讓我驚豔是這張Milla Jovovich 

 
 
來特寫一下
Milla Jovovich  

她身上這件骨頭衣(?)是我很欣賞的設計師 Iris van Herpen 在 Fw2012 的作品
 ( 哪天一定要來介紹他一下! )
那時候看到覺得超酷,想不到有被用在這次攝影展中
跟Mlla那深植人心的Alice形象真是太搭了(笑)
  
              
   
另外水原這張也好美阿 ! 
除了日本傳統大和憮子的感覺外,又多了一份摩登新女性的味道
   
 
         
現場可以選取海報
可惜我們去得比較晚,只剩下Sarah Jessica Parker和宋慧喬的海報
( 雖然展出中的是彩色照片,但是海報是黑白的 )
由於Sarahさん我打從看到她的第一眼就覺得她跟伊藤潤二筆下的一位Model十分相似
故一直無法喜歡她的長相
ps. 點「這邊」可以連結到圖片,但是很恐怖圖還有點大請慎入!!!
 
所以我自然是選喬妹囉
SONG HYE HYO  
跟她平常清新可人的形象很不一樣
 
                     


        
這個展只到7/8 ,想一睹風采的小貓要把握機會
如果抽不出時間去看?沒有關係
他們很大方的提供了線上展覽的服務
【The little black jacket 】  
 
這麼一來一樣可以不錯過任何精彩畫面喲!
 
  
我也開了相本整理了幾張很喜歡的並且在相片中附上名字
懶得點官網看的也可以粗略地看一下 : )

Here* 

               
               
最後,祝大家看展愉快
 
 
 
 


               
                                                  By* Sasha 

arrow
arrow

    MLLE.C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