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433

 

西門町一直是自己國高中最愛去的地方,不外乎是那裏有間動漫迷的愛好店,

還有便宜的電影院囉!

 

這次和朋友去看了電影後,決定來去這家位於西門武昌誠品5樓的Chiba餐廳。

 

Chiba這個名字非常的有趣,直譯成中文的「吃吧」。

 

事實上,這家店其實是一家位於武昌誠品樓上的小飯店「Amba」附設的餐廳,搭電梯至五樓即可用餐,

而更高的樓層是給客戶住宿用,

像這樣的組合式住宿飯店層出不窮的出現在各地,

號召的便是位於鬧區的交通便利和整體的現代設計感來招攬顧客, 

但讓我覺得最微妙的莫過於蓋在誠品樓上了,

還是第一次聽到有住宿飯店蓋在誠品上,這樣對於逛街其實是挺方便的?

 

總之,這次主要是要介紹其附設的餐廳「Chiba」。

 

搭至五樓後會先看見開放式大廳,位於後方的就是餐廳了。

 

 

P1100424  

 

 

整體來說餐廳座椅實在是挺多的,裝潢是很可愛的書架式擺設,

藉由書架隔出一塊塊的區域,

而書架上的書本也可供客人閱讀,

除了漫畫、小說、勵志書籍(?)、唐詩宋詞(!?)外,還有強尼戴普的模型。

(老實說看見唐詩宋詞時真是傻眼了,看來是什麼種類的書都有)

 

大多是四人~四人以上的座位,

以它的價位來說的確也比較適合許多人聚會,

順帶一提他的沙拉是一整盆透明碗裝的,

簡直就像小型洗臉盆了,

雖然沒有點,可是看到別桌客人看見那一大盆沙拉傻眼的表情,

讓我有點慶幸好險沒點,

不然真的吃不下了。

 

P1100431  

 

桌椅是以木頭系列或是現代感金屬系列的設計為主,

個人認為看起來非常的清爽,由於都是同冷色系調的,

並不會因為材質不同有衝突感,

老實說椅子的設計坐起來也挺舒服的,雖然是窮人骨頭但還是分辨得出來(?)。

 

如果想要體驗木頭桌的溫馨感,建議是帶個三五好友霸佔區域(欸),

這樣點了許多菜一起吃也會便宜許多。

 

 

 P1100422  

菜單送上來後嚇了我和朋友一跳,

因為是真的非常大張,

拿去櫃台點餐時還挺害羞的。

 

但這麼大其實也就只有一面而已,

餐點不算多,

大約都是三明治、炸魚薯條、帕里尼等等簡易美式餐點,

主餐大多是飯類和義大利麵類,

價位在兩百到三百之間,不在另外收服務費。

 

趁著朋友拿著巨大菜單去結帳,就來偷偷晃一下。

 

 

P1100430  

 

P1100434  

 

 

洗手台和餐具就位於入口處,用木頭盒子裝著餐具實在是讓人覺得很可愛,

畢竟我對木頭系的東西太難以抗拒了XD。

 

 

P1100425  

 

在餐廳旁邊的是個小BAR,名字叫「聽吧」

 看來是給住戶們夜晚可以聊天休息的地方,

或許還會有點音樂表演?

 

如果沒有的話,

放著爵士樂的夜晚,在吧檯喝點調酒,也許也會有場豔遇?

我想電影看太多果然不好。

 

有趣的是過去時發現有人在外拍,就不好意思去打擾人家拍照了,

乖乖待在座位等餐點上來。

 

P1100427

 

點餐的號碼牌是用瓦楞紙做的,

不過也是很巨大,

這間餐廳的東西是以巨大為樂趣嗎?

 

總之也挺令人印象深刻的。

 

P1100439

 

接下來就輪到重要的餐點了,

朋友點的是炭烤照燒牛小排,

肉質還算軟嫩,

份量也不小,

淋的烤肉醬倒是味道挺濃厚的,

單吃下去是有點略鹹了,

但也許配飯是挺下飯的?

一份是320。

P1100438

 

我點的是義大利炭烤牛排管麵,

麵的口感偏硬,但管麵大概就是這樣的吧?(不常吃管麵)

醬汁挺好吃的,讓我一口接一口,

似乎是以番茄下去調理的,但不會很鹹,

尤其牛肉也是很軟嫩,也能吃到炭烤的香味,

整體來說很不錯的。

 

這家的餐點價位可能偏高了一點,

但我覺得在裝潢和氣氛下其實還算挺合理的,

何況食物也不是真的那麼不符合價位,

只是應該更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吃,

也能吃到更多種類的食物。

 

下次如果到西門看電影、逛街想找個地方吃吃晚餐,

Chiba會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至少會讓我下次去西門,再去嘗嘗看,

我覺得實在比樓下街上那些一兩百多的義大利麵好吃也值得多了。

 

 

 

地址:台灣台北市武昌街二段77號(西門武昌誠品5F) 

電話: +886 2 2375 5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LLE.Chat 的頭像
    MLLE.Chat

    MLLE.Chat

    m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