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吃東區新開幕的法式可麗餅店
果然比起酥脆的可麗餅皮,我更愛法式這種稍軟、咬起來比較有存在感的餅皮
首圖是店裡的鹹可麗餅,超好吃的啊啊啊



Fafa Voilà在捷運忠孝敦化附近的延吉街上

  

大家有注意到亮點嗎? 門牌超可愛的!
是做成巴黎門牌的樣子耶(≧∇≦*)
    
看~~! 是不是超有特色的ww
 
 

店裡的空間也很舒適,小小的很有巴黎小餐館的那種溫馨感
   

 
今天跟朋友點的是下午茶套餐組 NT.270
可以同時吃到鹹的和甜的口味,還附飲料喔!個人覺得挺划算的 :P

第一次吃到鹹可麗餅在巴黎念書的時候,朋友帶我去Montparnasse附近有名的可麗餅店
結果我一試成主顧,想吃的時候就算在寒冬裡排隊也要吃!
回台灣之後時不時就會想念它的美味...好想解饞阿orz

今天吃到Fafa Voilà家鹹可麗餅的時候讓我感動了一下~~
那個餅皮讓我想起記憶中的香味,還有那個起司!打到這我覺得我又餓了( ̄﹃ ̄*)

讓我再PO一次圖////
 
裡面包的是火腿跟起司,旁邊的生菜是我超愛的芝麻葉www
芝麻葉是我唯一愛吃的生菜阿,吃起來雖然有點苦味可是會有很香的芝麻味
之前在巴黎的時候我常常一次吃掉一整包
咳咳,離題了XD

總之盤子裡的剛好全~部都是我的愛,我大推薦━ヽ(●´ω`●)ノ━ィ!!!!
 

套餐中的甜可麗餅是綜合口味
 
擺盤超漂亮的/////////// (連朋友的法國男友看到照片都說根本是藝術www)
口味我記得有巧克力、果醬(莓類的但是具體我忘了b)、蜂蜜
對不起我只顧著吃所以沒有記清楚orz ((完全吃貨
但是我可以告訴大家巧克力口味超級好吃的~~~!!! 
中間的那個奶油我也大愛 ! 是那種清爽型的奶油,很香甜但是不會膩
雖然內心知道奶油不管怎樣都很肥但我還是忍不住把它都沾完了哈哈哈哈
 
付餐飲料有咖啡跟熱可可可以選(好像還有別的但是我又忘了...冏
總之我點的是店裡招牌的熱可可~!
 
熱可可真的很濃,就跟巴黎花神咖啡的那種一樣濃!
但是它本身不是甜的,單喝就是帶一點苦味、非常香濃的巧克力味
覺得太濃或是希望他喝起來甜一點的,他們有附牛奶和糖包
之前在台灣也喝過很濃的可可,但那種通常都挺甜的
我是螞蟻(?)所以喝起來覺得甜甜的很好喝,但是不愛甜的朋友通常都受不了
Fafa Voilà他們家的可可感覺就適合各種口味的人,大家可以調成自己喜歡的
我自己是先喝一口原味之後加了2/3包糖和全部的牛奶 ! :*3
 

今天的胃有被滿足到,下次還想再去試試別種口味



ps. 很想額外多講的是關於廁所的鎖XDDD
他們家的鎖是這種的
1378888225-2150257440  
圖片來源→
因為我是很粗心的那種人,通常遇到這種鎖的時候,為了不要發生自以為鎖了其實沒鎖的慘劇
雖然轉了鎖的部分但還是會習慣性的按按看門把檢查一下
結果我們把一按下去門就開了
我一開始還以為自己沒鎖好還是鎖壞掉了什麼的,後來請朋友陪我一起去才解開疑惑
原來他們家的鎖是門把按下去就可以直接打開的那種
你把鎖鎖上後外面的人按門把是打不開的,是你自己從裡面按的時候才會開
我已經先替大家丟臉了~大家往後就安心地上廁所吧XDDDDDD


 

Fafa Voilà從11/27開始試營運,12/8正式開幕噢 !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D



【Fafa Voilà 法法小館】Facebook專頁

大安區延吉街164號1F, Taipei, Taiwan 106
02 2771 1628營業時間: 週一~日 11:00 - 22:00

 
 
 
 
以上就是久違的更新XDb

             

arrow
arrow

    MLLE.C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