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396  

 

 

一個女人在穿搭上總是會有特別的愛好,只要碰上了就會失去理智的沉迷,

有些人是鞋子、有些人是衣服。

 

 

我想我的話,不用說一定就是飾品了。

 

P1000385  

 

飾品的內容很廣泛,包含戒指、項鍊、手錶、耳環等等。

我想我絕對稱不上是個狂熱的收藏家,因為我的飾品也算是數量有限的,

但每往遇見讓我心動的飾品,總是能毫不猶豫地下決定購買。

 

 

這次偶然得知了六月底前hxxa有關於daniel wellington的手錶折扣,

退稅後的價錢更是便宜到讓人不敢相信!

這叫我怎麼能不發揮購物狂的個性去買呢!

 

 

拜託了朋友幫忙用信用卡買再付錢給他,

迅速的收到後就來個開箱文囉。

(然後我絕對不會承認其實我買了兩支錶,另一支的開箱文就下次吧.....(罪惡感))

 

P1000387  

 


盒子是美麗的白色皮革,壓印著DW的文字。

打開的瞬間,我覺得我的人生都圓滿了(心)。

 

 

這次開箱的是新款:CLASSY SHEFFIELD。

 

 

P1000388  

 


比起經典款的大錶面還要再小了一點,

對於手腕細的我來說,

小錶面似乎更能體現出女人味的優雅。

 

鑲鑽的典雅設計非常適合帶著在重要場合出席,

這次堂姊的訂婚宴就帶著他初次登場。

 

P1000390  

 


說到與玫瑰金的淵源,其實讓我有點無奈,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銀飾的人(銀戒指、銀項鍊),

但每往在商店試戴時,

無論是朋友、店員、店長,

他們都會一致的表達:「你比較適合玫瑰金。」

 

 

並不是指就不適合銀色了,

但因為自己手的膚色較白,

玫瑰金相對的就更能襯托膚色。

 

 P1000394  

 


還有值得一提的點是,

我非常、非常地對皮革錶帶有狂熱。

 

鍊條錶帶幾乎是各大品牌和經典的象徵,

但大概就是與我沒緣,

無論怎樣只要是鍊帶就打動不了我的心,

唯一覺得還不錯的大概就是Chanel的J12白陶瓷錶了。

 

自己手腕圍是13cm,扣了倒數第二格,

錶還是會有點移動轉面,

扣最後一格就有點太剛好了。

 

因為皮革錶帶的關係並不沉重,活動起來還算舒適,

個人覺得這真的是一款很適合女孩子的錶阿(心)。

 

 

P1000399  

 

 


在午後陽光下拍出來的樣子真是太美了/////,

是說因為太開心了拍完才發現,

我時間還沒調........。


這絕對不是早上七點,也不是晚上七點拍的。(被揍)

總之,還有另一支錶還沒開箱呢(炸)。

我真是敗家阿.......。


往好處想是,兩支可以替換嘛!

 

咳咳,總之,如果有任何疑問的話歡迎詢問,


趁六月底還沒結束前,希望大家也都能買到合自己心意的錶喔!

 

 

HXXA購買教學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